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永平县庆祝建军95周年文艺晚会暨“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惠民演出举行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25日晚,永平思源实验学校演播厅内,歌声绕梁,“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暨云南省文化京剧院“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惠民演出正在这里进行,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晚会由永平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李德琦、李建平、方尔明等全体县处领导,县政协秘书长,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部分官兵及群众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在《文艺轻骑兵听从党召唤》的嘹亮歌声中,演员们闪亮登场,随即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歌曲《精忠报国》、舞蹈《心心向着共产党》、现代京剧《红灯记·痛说革命家史》《沙家浜·你待同志亲如一家》《智取威虎山·发动群众》......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浓厚军民鱼水情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晚会在传统京剧《盗仙草》的精彩打斗中落下帷幕,观众喝彩和掌声经久不息,全员沉浸在传统文化的魅力中......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