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省住建厅到永平开展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现场考查暨绿美城市实地督导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26日,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设计与名城处四级调研员高巍峰带队的考查督导组到永平,开展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现场考查暨绿美城市实地督导。

考查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市政广场、龙坡森林公园、荷花公园、永乐公园、银江河滨河湿地公园样板林、博南路综合绿带、火车站站前广场、曲硐民族团结主题公园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创建资料档案。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考查督导组观看了我县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技术汇报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就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及绿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考查督导组对我县国家园林城市和绿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创建工作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和建议,为永平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考查督导组强调,永平县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全面梳理问题和不足,对标对表理出项目清单,认真补齐短板;要充分挖掘永平历史文化,融入国家园林城市和绿美城市创建工作,继续谋划打造景观亮点;要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加强台账资料收集的精准度,做到围绕重点、逻辑连贯、真实有效、规范统一;要加强宣传发动,提高园林绿化管理水平,树立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园林绿化质量,为高标准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及绿美城市建设申报和考核验收做好充足准备。

李建平作表态发言,他说,考查督导组为永平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推进绿美城市建设提出了非常中肯及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永平将以此次省级初审为契机,认真按照考查督导组的指导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吸纳意见和建议,严格对照国家园林城市和绿美城市建设的相关指标,聚焦短板弱项,进一步改进和提升,不断提高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和“绿美永平”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县委副书记方尔明主持反馈会,县政协主席马永理、副县长茶正付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