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张剑萍率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永平调研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6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剑萍率调研组到永平县调研指导产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园区建设和人大“四个机关”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曲硐村小狮山民族文化城、博南工业(物流)园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博南镇人民政府、厂街乡岔路村、水泄乡狮子窝村大河沟村民小组等地,实地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园区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四个机关”建设、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人居环境提升、村级综治中心和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管理及作用发挥、古茶树保护及古树茶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调研组对我县产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园区建设、人大“四个机关”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和要求。

期间,张剑萍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和5年工作及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省州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人大工作实际,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开展好全面深入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字云飞,县领导李德琦、李建平、李春、罗晓波参加调研。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