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李建平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民营企业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欢聚一堂忆旧岁,喜迎新年话发展。1月16日,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率队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及民营企业,为他们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李建平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殷切关怀、暖心问候与节日祝福,先后来到退休干部马永吉、罗加文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促膝谈心,聊叙家常。李建平表示,当前我县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干部多年来辛勤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温暖的关怀长流心间,紧握的双手迟迟不愿松开。退休干部们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会关注永平各项事业发展,继续为建设美丽永平再作新贡献,同时祝愿永平的明天更加美好。

随后,李建平来到永平县羊街煤炭有限公司,为公司送上猪肉、羊肉等慰问品,并对羊街煤炭有限公司及公司员工一直以来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如今煤炭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大家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春节即将来临,祝大家阖家幸福、新春快乐!祝愿羊街煤炭来年发展蒸蒸日上!”李建平的祝福如同冬日暖阳,温暖人心,照亮企业未来发展之路。

“我代表羊街煤炭全体员工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未来,公司将积极跟随县委、县政府脚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不断向前发展,为地方产业发展、就业贡献力量。”永平县羊街煤炭有限公司员工代表老陈激动地说。

春节将至,除旧布新,福满大地。李建平的关怀和祝福,让退休老干部和公司员工心里温暖无限,为今年的春节增添了更多幸福的“福气”。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