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李建平带队赴重庆和湖北开展招商引资及项目考察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5日至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率县招商考察团赴重庆市和湖北省武汉市,就跨境电商、冷链物流、粮油食品精深加工等产业发展项目进行招商考察,学习先进经验,对接重点企业,开展招商推介,洽谈合作事宜。

为期3天的招商考察,县招商考察团夜以继日地访企业、学经验、谈合作。李建平一行先后到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安真实业有限公司、重庆璧优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丰树重庆跨境物流园、重庆交运优链云食城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北华大江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看项目,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点对点共谋合作发展。

16日上午,县招商考察团到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总部进行参观考察,全方面了解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理念、企业概况、运营模式、发展优势等,并与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慎凯、项目运营总监李露露等企业高管进行座谈。双方围绕推动项目落地、项目投资、运行合作等有关事项进行交流,李建平从永平区位优势、生态资源优势、历史文化优势、产业基础优势等方面作推介,就双方深化合作、尽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表示永平县委、县政府将主动靠前、顶格推动、顶格协调,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提供专业化服务,与企业携手创造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在重庆安真实业有限公司、重庆璧优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丰树重庆跨境物流园、重庆交运优链云食城供应链有限公司,县招商考察团围绕冷链技术及运作情况进行参观考察。在座谈交流中,李建平表示,重庆市相关企业在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等方面具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永平县农业资源丰富、博南工业(物流)园区前景广阔、冷链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推进有序,诚挚邀请企业到永平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希望双方能够在冷链保鲜技术、冷冻冷藏保鲜装备等重点建设领域开展合作,推进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提升农产品品质,促进高端农业产业有序发展,共同赋能永平农产品高质量发展。

县招商考察团一行还前往湖北华大江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参观企业加工与生产车间,观看企业宣传片和生产视频,与企业进行座谈,听取企业介绍,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并就粮油食品精深加工及整合杂粮全产业链高新技术的后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李建平说,永平高原特色农业优势明显、发展空间较大,“五种五养”十大特色产业优势突出,具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良好基础,特别是围绕核桃全产业链发展有较大合作基础和空间,诚邀企业到永平投资兴业,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共谋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海,副县长蒋巧玲,县商务局、县投资促进局、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招商考察。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