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国际农发基金检查团到永平开展乡村振兴示范项目中期检查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9日至20日,国际农发基金有关专家学者组成的检查团到永平县,就国际农发基金云南省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中期检查。

检查团先后到永平县企业孵化服务中心、永平县阿庆嫂食品有限公司、龙门乡大坪坦茶厂和龙门乡石家村猕猴桃种植合作社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两天的实地检查,检查团对利用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贷款永平县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永平县在项目推进中措施保障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检查团要求,永平县要继续实施好、运营好、管理好项目,切实加强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指导、扶持和服务,提高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管理水平,发挥专业合作社示范带动作用,带动低收入群体持续增收。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谭鸿明参加检查,县领导李建平、罗晓波、王晓龙陪同。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