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上海柘林镇党政考察团到永平考察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品味狮子窝古树红茶的醇香,尝尝杨柳树枇杷的甘甜,踏看千年博南古道的印记,感受曲硐古村落的魅力。”经过两日的考察,来自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党政考察团的成员们深切感受到此次考察不虚此行。

3月23日至24日,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党委书记项华率镇党政考察团到永平县考察交流。

23日下午,召开“永平县—柘林镇”对口协作联席会议。县委书记李德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建平主持会议;柘林镇党委书记项华讲话。

李德琦向考察团全面介绍了永平县的基本县情和发展思路及工作目标,并希望两地之间加强经济合作、乡村治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不断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项华向永平参会的领导干部介绍柘林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发展目标,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经济合作、探索乡村治理和人才培养交流,让对口协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上,柘林镇结对的厂街乡、水泄乡、北斗乡分别向考察团汇报了对口协作工作情况;柘林镇向结对的三个乡捐赠帮扶资金。

会议结束后,考察团前往水泄乡狮子窝村,考察古树茶产业发展情况。

24日,考察团前往博南镇花桥村,考察花桥村省级精品示范村建设情况和博南古道博物馆;前往博南工业(物流)园区,考察园区建设情况;前往博南镇曲硐村,考察曲硐(回族)特色文旅产业村建设情况。

县领导罗晓波、曹慧群、王晓龙参加上述活动。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