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让文明礼仪之花在博南绽放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9日上午,永平县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实践活动暨城镇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仅要做遵纪守法的践行者,更要当好遵章守纪、文明风尚的“领跑者”。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平安永平、法治永平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家人、亲友等自觉遵规守纪,倡导文明出行,激励和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实践活动中来,在全县营造“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交通陋习”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工作贯彻落实,强化教育管理,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不断提升全县文明交通水平;要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更有效的方法举措、更踏实的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让社会认可、让群众满意、让文明礼仪之花在博南绽放。

会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实践活动暨城镇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启动仪式在县交警大队举行。

县领导董学智、杨俊、高亮柏,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等参加上述活动。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