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拦标价审查及工程结算审核服务招标项目招标文件》变更通知书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拦标价审查及工程结算审核服务招标项目招标文件》变更通知书

编号:HXZB-2022-027(变01

致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20220908日发布的《永平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拦标价审查及工程结算审核服务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中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作出如下变更调整。

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保证金的提交方式有两种:银行转账、投标保证保险。”现变更调整为“投标保证金的提交方式有三种:银行转账、银行保函、投标保证保险。”具体内容详见变更调整后的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

注: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变更调整后的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否则,由此引起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其余内容不变,由此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招标人:永平县财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鸿喜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期:20220909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