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云南省永平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南省永平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已由大理白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以大农字〔2022〕80号批复,建设资金为中央资金和项目承担单位自筹,招标人为永平县畅安公路养护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云南劲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省永平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

2.2项目地点:永平县辖区博南镇、杉阳镇、龙街镇、龙门乡、厂街彝族乡、水泄彝族乡、北斗彝族乡等7个乡镇。

2.3计划总投资:项目总投资6532.0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3000.00万元,占总投资45.93%;企业自有资金3532.00万元,占总投资54.07%。

2.4资金来源: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企业自有资金。

2.5建设内容及规模:

(一)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7个乡镇69个规模养殖主要建设排雨水沟400米、粪污收集管道2670米、污水储存池390立方米、堆肥棚4260平方米、多级沉淀池6380立方米、密闭储存发酵池400立方米、大型沼气池2000立方米、节水设施794套、清粪设备8台、机械刮板2套、固液分离机27套、粪污一体化处理设备3套等。

(二)规模以下养殖大户设施装备配套。3个整村收集处理利用示范点,重点针对规模以下养殖大户,主要建设检查井33口、污水收集管主管道5200米,支管2500米、堆粪棚1056平方米、多级沉淀池1800立方米、氧化塘2400立方米、消纳塘4300立方米、田间水肥输送主管道3100米、支管6900米、水泵8套、警示牌23套等。

(三)粪肥还田利用单元。4个粪肥还田利用示范基地,主要建设沼液密闭贮存池300立方米、田间水肥池5200立方米、污水泵送系统8套、水肥输送主管道7500米、支管21000米、管件1批,水肥一体化设备2套、喷灌系统150套、粪肥运输车2辆、干粪运输车4辆、遥控自走履带式田园管理机15台等。

2.6招标范围:包括与本项目建设相关的设计、施工及设备采购安装。

(1)设计:包括但不限于为满足项目实施、验收及正常投运而完成本项目所有专业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完成设计全套成果资料制作及设计跟踪服务及相关后续服务等。

(2)采购、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建设内容中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的工程施工以及工程相关材料、设备、设施采购、安装工作。

2.7工期要求:设计周期:60个日历天;施工工期:450个日历天。

具体工期根据施工条件及招标人要求具体约定,开工时间自监理发出的开工通知中载明的开工时间起计。

2.8质量要求:

(1)设计:设计成果必须满足现行国家标准、规范和强制性条文中的各阶段设计深度要求及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规范和省市相关规定,并满足项目的功能要求,及招标人就本项目设计提出的要求,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

(2)施工:符合设计要求,满足招标人使用需求。符合国家及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及验收规范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3)工程总承包:执行《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GB/T50358-2017)及国家、省、市现行法规、规范的相关规定。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相关要求: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A、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

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或排水工程或环境卫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B、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2021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2019年后成立的投标人提供自成立至今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如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则只须联合体牵头方提供)。

3.3业绩要求:

①施工业绩要求:2017年至今至少承担过1个类似项目施工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②设计业绩要求:2017年至今至少承担过1个类似项目设计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类似设计业绩指:总投资2000万元及以上设计业绩或合同金额在60万元及以上的工程设计业绩不得少于1个(含1个),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类似施工业绩指:投标人2017年至今有1个2000万元及以上的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业绩在建或已完均认可)。

3.4人员要求:

(1)投标人拟投入的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证或壹级注册建筑师证,在本企业执业;提供社保证明;

(2)投标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专业为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且在本企业执业;具有有效的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提供社保证明。

3.5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惩戒对象、失信被执行人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提供查询到的上述查询记录(若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投标资格;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的各方均须达到上述要求)。

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必须是从“信用中国”网站点击“下载信用信息报告”下载的“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信息概况”的全部内容;其他网站查询记录须提供网站截屏。(上述网站的查询记录投标人均须提供,并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之后查询,将查询结果提交评标委员会核查)。

3.6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须满足以下条件:

①牵头方须为施工方。

②联合体各方均应订立联合体投标协议,约定联合体各方承担的相应工作和责任,并约定牵头人,与招标人之间的往来信函等均通过牵头人办理。

②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二家。

③联合体各方订立联合体投标协议后,不得再单独或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3)本项目于2022年10月20 日时由招标人统一组织进行现场踏勘,投标人必须按时参加,自行负责踏勘过程所有费用,交通车辆自行解决,若在行程中所发生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在投标文件其他资料中提供现场踏勘后的踏勘报告。

注:

①投标人派出现场踏勘人员必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公司授权书;

②投标人须响应云南省及大理州、永平县县疫情防控要求,自行考虑时间安排及提供响应当地防疫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③现场踏勘集合地点:永平县畅安公路养护有限公司。

4.资格审查

本项目采用的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5.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0月13日9时00分至2022年10月1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本项目网上获取招标文件起止时间内任意时间段均可凭企业数字证书(CA)进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进行网上投标确认获取招标文件。  注:(为方便投标人更直观更直接找到该项目信息,请投标人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后,地区选择大理州。)

5.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1月3日上午09时00分。

6.2网上上传:网上上传网址为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根据拟要投标的项目,按照网上投标系统要求上传全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上传后须自行检查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并进行确认签名后,方完成全部投标文件网上上传操作。投标人可自行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3其他要求:

6.3.1开标时,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携带CA锁数字证书按投标须知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开标,并按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后用加密时使用的数字证书(CA)进行现场解密、读取及导入电子投标文件,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回其投标文件。(注:建议投标单位文件上传完成后,将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重新下载下来,用对应类型的编制工具或标书查看工具进行解密查看,确保上传的文件可以正常解密打开。)

6.3.2开标时间及地点:于2022年11月3日上午09:00时(北京时间)在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地址:永平县博南镇集贸市场630号(集贸市场西大门旁)】召开开标会议。

6.3.3电子开标及投标文件解密:

本项目采用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相结合,无需提供电子光盘。

投标人授权代表应当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上传投标文件时加密使用的CA数字证书准时参加开标会。上传投标文件时加密使用的CA数字证书是在开标现场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的必备工具,否则将不能解密。开标时,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顺序,依次使用有效的CA数字证书进行投标文件解密,对于开标时未将正确CA数字证书带到开标厅进行解密的投标企业,不再等待。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无法解密、导入失败的,均视为其撤销投标文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注:①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云发改办招投标〔2020〕108号)、《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网上开标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投标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参加投标:(注: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各潜在投标人优先选择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参加本项目的开标。)

方式一: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投标人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从办事指南界面中的投标人/供应商自行下载《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智能开标系统培训教材(适用投标人和供应商)》进行学习。本项目解密时间为5分钟,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本项目签名确认时间为2分钟,在规定的签名确认时间内不进行开标一览表确认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方式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持投标文件加密的CA数字证书到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地址:永平县博南镇集贸市场630号(集贸市场西大门旁)】。①开标现场进行现场开标现场解密。②到规定解密截止时间后已解密的投标人不足三家的,按规定重新招标。③招标文件内容、公告与本条规定有冲突的地方以本条规定为准。

技术操作咨询: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 0872-2145668、010-86483801,QQ: 4009618998.

注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标书,建议投标单位上传完成后,将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重新下载下来,用对应类型的编制工具或标书查看工具进行解密查看,确保上传的文件可以正常解密打开。

注:各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投标人、招标单位、监督部门等)参加开标评标有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附件: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的所有媒介名称)上发布。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介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人:

永平县畅安公路养护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劲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大理州永平县博南镇老街社区银河西路117

   址: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官渡区宝海路13号荣利楼6幢A601号

   编:

672600

   编:

671000

人:

万工

人:

李工

   话:

0872-6524166

   话:

14787864627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1171803903@qq.com

2022 年10月 10 日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