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永平县民政局永平县殡仪馆火化炉尾气处理设备及附属工程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民政局永平县殡仪馆火化炉尾气处理设备及附属工程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永平县殡仪馆火化炉尾气处理设备及附属工程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3-17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XCG2023-01

项目名称:永平县殡仪馆火化炉尾气处理设备及附属工程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80

最高限价(万元):80

采购需求:火化炉尾气处理设备一台及附属工程;详见附件二《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一览表》。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附属工程及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验收合格交付使用。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供货和服务能力

3.2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专业、技术资格能力,并在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能满足本项目的供货和服务要求;提供的所有产品(包括配件)必须是正规渠道全新的原装正品,产品必须是全新的,外观及内在品质良好。投标人所投货物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规范标准要求;如国家有关部门对投标人或其投标产品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则投标人及投标产品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

3.3投标人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资信和公众形象,没有触犯知识产权保护,无行贿犯罪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行为。

3.4投标人的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3.5投标人之间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无关联性。

3.6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7投标人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及被限制投标名单或违反相关规定的其他行为予以行政处罚或禁入的不良记录等;不良行为信息查询网址分别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官方渠道(查询结果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3.8所有产品必须符合相关行业质量标准要求,如提供产品为假冒伪劣产品时,投标单位需承担随之带来的一切后果。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2-22 17:302023-03-01 23:59,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

方式: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n.gov.cn/#/homePage,地区选择“大理州”),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03-17  09:00(北京时间)

地点: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六楼,地址:永平县博南镇集贸市场630号,集贸市场西大门旁)。

五、公告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开标方式:智能开标

6.2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否

6.3其他:详见附件一。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永平县民政局

地址:永平县博南镇博南路

联系方式:李朝明(13577210246)、0872-652011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鸿喜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永平县博南镇永福路城乡客运站内25#楼   

联系方式:闫正(15125205672)、0872-65214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闫正

电话:(15125205672)、0872-6521488  

发布时间:20230222

附件一:其他补充事宜附件一、其他补充事宜(1)

附件二:《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一览表》附件二、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一览表(1)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