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永平县杉阳镇永和村金竹堂小组丫口田道路硬化工程流标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 来源: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永平县杉阳镇永和村金竹堂小组丫口田道路硬化工程流标公告

永平县杉阳镇永和村金竹堂小组丫口田道路硬化工程(标段编号:GC532900202221071001)于2022年10月24日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永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开发布了招标公告在规定的网上投标确认时间内,“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该项目潜在投标人数显示“已满足”。

至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509时00分(北京时间)止,6家投标单位按时递交了电子投标文件。根据《永平县杉阳镇永和村金竹堂小组丫口田道路硬化工程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 57 页 3.5.1 要求,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云南朗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和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立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宣威市云鑫建设有限公司、云南千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煦通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6 家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中“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截图,评标委员会无法在规定网站查证到相关业绩信息,故 6 家投标人均不通过资格评审,本次招标作流标处理。

招标人:永平县杉阳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鸿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永平县交通运输局 0872-6521989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