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2022云南森林生态产品分享交流会在永平举行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5日,2022云南森林生态产品永平原产地活动之“优质产品分享交流会”在永平县举行。

在位于永平县博南镇曲硐村的云南核桃(坚果)交易中心内,参加2022云南森林生态产品永平原产地活动的省州县部门负责人、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围绕“林草产业借势兴趣电商”“云南品牌包装趋势”等方面,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分享交流会上,参会专家学者、云南省优秀林产品生产企业代表、电商主播代表结合云南森林生态产品优势以及自身工作实际,聚焦“突破产业壁垒、实现产能升级”的关键问题,分享交流了“核桃产业带电商增长新势能”“兴趣电商新转机:抖音流量红利精准把控”“优秀电商团队成功秘诀”“本土企业在新时代的机遇”“自有品牌初创期的小规模包装定制和开发”“林业产品设计与包装设计的阶段性思维”“Z时代下零售企业自有品牌的打造之路”“从大数据洞悉新零售市场走向”“如何与云南市场‘玩’起来”等经验和心得。

据悉,2022云南森林生态产品分享交流会,旨在以电商平台与企业一对一洽谈、品牌包装一对一洽谈的方式,发挥新电商联通线上线下、城市乡村、国内国际的独特优势,推动以核桃、澳洲坚果、野生食用菌为代表的森林生态产品出滇富农,助推企业拓展市场和渠道。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