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地方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22年工业经济发展计划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对全县2022年工业经济发展计划完成情况、“一府一委两院”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对县民宗局、卫健局、自然资源局局长进行履职情况测评;表决通过《关于补选3名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的议案》;进行了人事任免。

李春在会议总结讲话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始终把代表建议办理作为民心工程常抓不懈。县人民政府和各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办理工作责任制,积极与代表面商,规范办理工作,不断提高问题解决率,努力做到让代表满意、群众受益。二要始终把审计问题整改作为重大责任抓紧抓实,加强审计信息公开力度,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始终把做强工业作为推动发展的核心工作抓实见效,努力推动永平的工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四要始终把自觉接受人大及常委会的监督作为提升履职能力的有效手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五要抓好人大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苦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还举行了被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