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牛燕率队到永平检查考核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7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牛燕率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七检查考核组到我县,就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永平县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牛燕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永平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大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保障,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群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牛燕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对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次集中检验,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深入分析和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举措到位、主动配合到位,确保考核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永平县要以此次责任制检查考核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开创永平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县委书记李德琦主持汇报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汇报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李德琦表示,永平县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强化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断凝聚全县上下打造“一地一城”的强大合力,在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中体现永平担当,向州委、州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廉政答卷”。

会上,县委书记李德琦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分别作个人述责述廉,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书面述责述廉。与会人员对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家的全体县处级领导,县政协秘书长,县级各部门和各乡镇党委、人大、政府、纪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干部及干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