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召开融资对接会,助力企业发展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0日下午,县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大理分行联合举办以“凝心政银企·普惠千万家”为主题的融资对接会,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的了解、更直接的交流和更广泛的合作。

会议指出,“政府搭台、金融赋能、银企合作”是促进地方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强政银企对接是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的有效手段,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让金融“血脉”源源不断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养分”;要发挥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融资对接平台,帮助融资双方“联姻”,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争取真金白银的信货支持。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融资对接工作。政府部门要立足优化营商环境,开辟绿色通道,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促使项目尽快达到银行放款条件;企业要主动和银行机构对接,积极反映自身融资需求,在培育核心技术、核心工艺、核心能力上下功夫,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及融资对接的精准度、成功率;银行要主动和项目、企业对接,及早介入,积极争取政策倾斜,为企业“量身定做”金融产品和融资方案,拓展金融服务领域,在政府“搭台”的基础上,抢抓有利时机,实现政银企合作互惠共赢。

会上,企业代表介绍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围绕融资需求进行发言。各金融机构汇报金融支持稳保工作推进情况,并介绍相关融资项目业务。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介绍融资担保政策。

会后,银行与企业代表就金融服务事项进行现场沟通交流。

副县长李云霞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金融机构、担保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