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政务局:多形式、一起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县政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突出部门特色,做到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通过召开动员宣讲会、党组会等方式,制定学习方案,及时向全局干部职工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员大培训、基层大宣讲”,到挂钩村(社区)向农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陈丽平老师到挂钩社区讲党课,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领导班子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原文、谈体会,干部职工运用“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等平台加强理论学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拓展学习宽度。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专题研讨,干部职工联系工作实际,谈目标方向、工作思路。利用每周一集中学习开办专题学习会,采用“人人上台领学分享”的方式,分模块对报告原文深入学习,目前已开办专题学习会4场。

同时,聚焦主责主业,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务领域落地生根。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