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政协安排部署“开展院坝协商·建设文明村寨”行动​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县政协召开“开展院坝协商·建设文明村寨”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县政协要把握好组织“开展院坝协商·建设文明村寨”行动的工作定位,按照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搭台、各方参与、服务群众的工作要求,紧扣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基层社会治理的难点,通过院坝协商方式,助推农村普法强基、化解矛盾、移风易俗、文明进步,切实发挥好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要多形式抓好学习,把准政策方向,深入村组调查研究,摸清协商议题底数;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强化协同配合,形成上下联动机制,多措并举抓好落实;要抓好经验总结提炼,确保行动取得成效。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永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瑛、施光菊、徐正武,秘书长杨瑞华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