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十三届县委第6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22日,县委书记李德琦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66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关于对照省委巡视祥云、宾川、鹤庆3县反馈的典型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落实组织工作重要事项报告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及大理州严格落实组织工作重要事项报告制度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等。

会议研究审议《永平县“县树”“县花”的请示》《永平县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方案》《永平县高质量党建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三比三学”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有关工作事项;听取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安全生产、招商项目和招引项目进展等有关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人事议题。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工作安排,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习,铆足干劲狠抓项目建设和产业培育。县级有关单位要加强对项目建设工作的业务指导,千方百计包装项目、争取项目,狠抓招商引资,紧盯目标不松懈,聚焦行业部门逐级推送项目,确保我县重点项目和产业高效有序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永平资源禀赋和产业结构,切实推行公开、公正的招商制度,广泛获取招商信息,有计划、有安排落实好全民招商工作,加强招商意向对接,确保找到更多更好商家,促进招商项目有效落地见效。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针对省委巡视发现的问题,主动揽镜自照、举一反三,深入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分析梳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认清目标形势,着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森林火灾、道路交通、重点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严防死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涉及议题的县领导、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相关议题。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