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县政协:为建设美丽幸福永平凝心聚力、履职尽责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要围绕永平“一地一城”发展定位和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1533”发展目标和任务,聚焦2023年工作要点,抓好政策研究、创新示范、数字政协建设等工作,实施好“一书、一树、一村”“三大行动”。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牢牢牵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全面压实“一把手”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组织保障,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人财物保障,厉行勤俭节约,把工作经费用在“刀刃”上;加强纪律保障,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强化自身建设,严格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为建设美丽幸福永平凝心聚力、履职尽责。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永理,副主席王瑛、杨乐、施光菊、徐正武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