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平要闻

永平县与正华建信考察组举行工作会谈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22日,正华建信(珠海横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到永平考察,并围绕EOD项目、投资人+EPC项目等与我县举行工作会谈。

县委书记李德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正华建信(珠海横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峰参加会议,并就投资、建设、产业导入+金融业务、综合类项目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李德琦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考察组情系永平走进永平的深厚情谊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永平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良好。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发挥双方优势,在茶产业、EOD项目等方面找准合作结合点,逐项研究合作领域项目,达成合作共识,高效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永平县委、县政府将以开放包容的心态,迅速组建工作专班,细化梳理合作相关事项,全面做好要素保障及服务工作,按照时序加快推进,力争促成更多优质合作项目落地。

李建平向考察组介绍永平文化旅游、物流产业发展、特色产业开发、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他表示,希望正华建信结合公司业务,与永平县深化合作,整合双方资产、资源、资金优势,进一步细化合作框架,高标准抓好项目策划包装,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在培树品牌助推茶产业提质增效、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围绕特色优势资源深度开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考察组表示,正华建信非常重视与永平县的合作,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安排专业团队常驻永平,及时跟进、抓紧对接,用最好的技术、理念、方式、模式提供最优的服务,为永平发展助力添彩。

县领导赵海、刘至诚、蒋巧玲、茶正付、高亮柏、王晓龙,县级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