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永平县中医医院开展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活动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19日,永平县中医医院围绕“‘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热烈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

“凡大医治病,必当安神定志,无欲无求,先发大慈恻隐之心,誓愿普救含灵之苦……”活动在庄严的大医精诚誓词声中拉开序幕,医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号召大家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充满激情的工作,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持续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增强老百姓的就医获得感不懈奋斗。

当天,永平县中医医院还开展了《医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讲授、疫情防控知识竞赛、中医经典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医者之大,为国为民。危难之时,他们是“逆行者”,日常医疗,他们是守护者。寒窗苦学,为的是救死扶伤;默默坚守,守的是生命之光。医师节只有一天,但医者的精神永远值得歌颂,愿所有的医师都能被温暖守护!祝所有的医师节日快乐!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