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永平县开展2022年“暖侨敬老”系列活动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好为侨服务宗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全县养老、孝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全国第13个“敬老月”之际,永平县侨联在博南镇曲硐村集中开展“暖侨敬老”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了博南镇卫生院开展归侨侨眷老年人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以“健康理念与中医养生”为主题,从主观症状、客观指标、心理、社会四个纬度进行健康解读,并结合当地饮食习惯进行了科学膳食知识讲解。

在随后的“暖侨敬老”座谈会上,县、镇、村侨联认真倾听了困难老年归侨侨眷所需、所求、所盼,听取了他们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部分困难老归侨们送上节日的慰问金。

对行动不便及高龄的困难老归侨侨眷,县、镇、村侨联进行了入户慰问。77岁的归侨侨眷脱贫户马龙宾老人激动地说:“还是共产党好!党和政府对侨眷的关心,让我们无比温暖。”

此次活动共有40多名60岁以上困难、体弱、残疾老年归侨侨眷参加。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老人们及其家属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关怀,让人倍感温暖。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