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县人民法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连日来,永平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学习,掀起学习热潮。

“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积极学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院党组迅速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分专题进行集中学习。院党组坚持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自觉深入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以线上和线下、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院上下学习氛围浓厚。

“支部+庭室”引导全体干警广泛学

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现场直播后,各支部根据工作实际,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干警集中学习研讨,并撰写心得体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法院干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