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永平县国际农发基金项目第一期直播技能人才培训班开班啦!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7日上午,永平县国际农发基金项目第一期直播技能人才培训班开班,全县有意从事电商行业的40余名返乡青年、退伍军人、群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采取“课堂+实训”模式,主要围绕农村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策略、直播平台介绍、直播运营方式、直播实操、账号打造、短视频拍摄方法与技巧、短视频剪辑制作过程等方面的知识展开。培训旨在提升学员电商运营业务技能,让学员深度了解电商直播行业,培育一批懂电商、懂营销的新农人,推动我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孜孜以求的精神参加培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放下事务安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专心学,把培训中积累的知识技能真正消化吸收、提炼升华,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