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复旦心系永平,千里驰援防疫物资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9日中午,从复旦大学发往永平的一辆载满防疫物资的大货车,缓缓驶到永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楼前。

打开货车厢门,贴有“复旦永平·齐心抗疫”标语的物资摆满货箱,498000只医用护理口罩,4000支抗原检测试剂,2000余瓶免洗手抗菌凝胶和酒精消毒喷雾,价值近百万元。

这是复旦大学响应上级号召,在春节前向永平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千里驰援永平县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承载着复旦师生对永平人民沉甸甸的关心和支持!

当天,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将复旦大学捐赠的这批防疫物资分发给全县7个乡镇和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

“感谢复旦大学对永平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特别在脱贫攻坚以来,一直对永平倾心关注,鼎力支持。在农村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候,给我们送来了疫情防控物资,不仅从工作上给予关心,从物资上给予支持,更从精神上鼓励了永平防疫工作的开展。我们坚信在复旦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一定会打好农村疫情防控阻击战,把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确保全县人民在春节期间健康安全、幸福欢乐。”永平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莽建勇表示。

厂街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赵靖在领取防疫物资后,激动地说道:“今天领取到复旦大学捐赠的防疫物资,我们深切体会到复旦大学对永平人民的牵挂和关爱,心里感觉非常温暖。我们会马上把物资发放到各村,解决广大农村群众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把复旦大学的温暖层层传递到基层,让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守望相助,风雨同担。一箱箱防疫爱心物资,彰显着复旦大学的拳拳爱心。在无情的病毒面前,复旦大学用实际行动为永平人民筑起了保障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