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课堂+现场实验,永平检验检测人员赴复旦大学“充电”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6日至17日,永平县专业技术人员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提升培训班在复旦举行,县综合检验检测院推荐的3名专业技术人员到复旦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和生命科学院微生物实验室进修学习。

分析测试中心针对永平检测院工作实际,采取课堂教学和实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仪器分析相关课程,对仪器构造、原理、使用及日常维护保养进行讲解,为学员解答工作中的困惑,并带参训学员到材料系和化学系交流学习。

在生命科学院,参训学员系统学习真菌菌种保存、传代、复苏,PCR技术在微生物检测中的具体应用,到C9西达酒产品研发团队实验室参观学习,补齐工作中的技术短板。图片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完善了自身的检验检测相关知识体系,进一步提升了检验检测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