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我觉得这种活动特别暖心!”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6日,县红十字会带领永平辖区内14名先心病疑似患儿、手术后复查患儿和6名鸡胸、漏斗胸患儿到漾濞县人民医院,参加由大理州红十字会携手上海市胸科医院组织的先心病、鸡胸、漏斗胸免费筛查活动,共筛查出4名符合手术指征患儿。

根据大理州人民政府、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三方共同签署的大理州“爱心”慈善救治项目合作协议,大理州户籍0-18周岁贫困家庭中患有动脉导管未闭、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法洛氏四联征等先天性心脏病的患者和鸡胸、漏斗胸的患者,经过筛查,结果符合手术指征的,将免费到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我通过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发布的微信朋友圈得知此次筛查活动,就领着娃娃来做检查,娃娃刚刚做完检查,医生说我的家庭情况符合条件,可以免费帮孩子到上海做手术,叫我不要担心,我觉得这种活动特别暖心,我们老百姓也希望越来越多这样的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带孩子来筛查的李先生激动地说。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