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文艺下乡,将舞台搬到群众身边!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由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永平县文化馆总馆和厂街乡分馆承办的永平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濒危剧种(白剧)公益性演出走进厂街。

节目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服务百姓为宗旨,以“文化惠民行动”为载体,将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之花送进千家万户。一曲典雅刚健、欢快明朗的《八角鼓与霸王鞭》作为开场舞将现场的气氛点燃;男声独唱《不忘初心》唱出了永平儿女初心不改,使命不怠的勇毅和决心;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踏着春天的节拍,舞蹈《一起向未来》带领我们播种希望,放飞梦想;白剧《苍洱春暖》表达了白族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充满期盼......

精彩的演出,将浓浓的热情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乡亲。杨柳树村村民邹红梅说:“这些文艺队来到厂街,给我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将舞台搬到我们身边,希望这种活动越来越多,越来越好!”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