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面对面”宣传、“零距离”体验 税检青年送春风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连日来,永平县税务局、永平县检察院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主题活动。

亮身份

举行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要求青年同志自省自励,奋力建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街市

“税检青年”走进综合农贸市场,给纳税人宣讲税收政策、税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知识,面对面开展宣传辅导,全面解答纳税人的涉税咨询,将政策法律的春风送到人心。

换身份

开展“税务体验师”活动,邀请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3名纳税人、涉税代理“体验师”走进办税服务厅,对诸多便民办税举措进行“零距离”体验。通过体验,深入查找纳税服务中的短板弱项,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访企业

“税检青年”走进永平县阿庆嫂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经营情况、经营模式及发展难题,问计问需问策,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为其讲解适用的税惠支持政策及相关法律支持,助力其轻装上阵。

进乡村

税务局走进挂钩村——厂街乡义路村,向群众宣传解读城乡居民“两险”政策,为交通不便、缴费不便的特殊人群推出了针对性服务,手把手、面对面,辅导群众使用云南省电子税务局、微银行、pos机等缴费,切实打通“最后一公里”。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