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第八十一期“干部讲堂”聚焦农村产业发展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5日、16日晚,永平县举办第八十一期“干部讲堂”,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和7乡镇党委书记走上讲堂,讲经验、谈想法,集思广益,共话农村产业发展。

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乡村振兴局4个县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7个乡镇党委书记围绕“农村怎么发展产业”主题,分别结合行业部门的职能职责和各乡镇产业发展实际,立足我县当前发展全局,运用图文并茂的电子课件、宣传视频等方式,谈心得体会,找差距不足,思发展之策,用接地气的“本土味道”赋能基层治理,为农村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大家准备充分,讲得很有针对性,讲出了精气神、讲出了创造力。”县委副书记罗晓波、副县长王晓龙作现场点评,充分肯定各乡镇、各有关单位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作出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步工作做安排部署。

通过本地干部上讲台,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谋共进,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促推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立足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主动融入全县农村产业发展大局,以工业的思维发展农业,着力将绿色产业基地做好做强,大力培树知名产业品牌,推动全县农业产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在家的全体县处级领导(含享受待遇干部),县政协秘书长,县级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乡镇设分会场。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