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杉阳镇初级中学第四届冬季运动会——“文体兼修,绽放青春”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17日,杉阳镇初级中学举行第四届冬季运动会。

一大早,天边的薄雾还未散尽,操场上已聚集了许多同学,七年级的新同学对运动会期待已久,早已按捺不住雀跃的心,搬桌椅、提水壶,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八九年级的同学则熟练的开始进行热身运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足准备……

随着检录员的播报、裁判的宣告,运动会赛程正式拉开序幕。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4×100米、实心球、跳绳、急行跳远、立定跳远等多个比赛项目将空旷的场地填满。本次运动会除了开设常规的比赛项目,还新设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在火红的赛道上,没有受伤、没有放弃,每一位运动员都斗志昂扬、拼搏进取。

运动会前一周,学校还开展了语文作文、英语作文、美术(书法)作品竞赛三个项目,分年级进行评阅,推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号召同学们自行进行展板设计,提升校园文化氛围。

在这次冬季运动会上,大家强身健体、斩获奖牌,感受体育竞技的魅力,让青春在一次次磨砺中变得更绚烂多彩。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