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复旦•博南云端连线,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博南镇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的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博南团结奋斗。”11月15日,在永平县博南镇政府会议室内,党员干部围坐在电视前,屏幕两边你来我往,交流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复旦大学历史学系党委与永平县博南镇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联组学习会通过云端召开,复旦大学历史学系党委书记刘金华主持会议。

通过线上的形式打破空间限制,将相隔千里的复旦大学历史学系师生与博南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中心)负责人相聚在一起,集中观看了“非凡的成就伟大的变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视频。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各自专业优势、地区发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党建联建、合作互动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复旦大学挂职永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珏指出:一是要以党建联建为抓手,深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乡村振兴;二是要在合作交流中勇毅前行,通过复旦大学历史学系、法学院、社政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党委与永平县7个乡镇党委进行党建共建,协同推进智力、教育、医疗多元帮扶的“1+7+N”模式,将合作进一步向基层延伸;三是要在探索创新中实现突破,加大投入力度,谋求更大的变化。

“通过云端开展学习交流是创新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有效方式,我们乡镇干部与复旦师生也得以隔空见面,与各位老师的交流也让我有了一些新的启发,下一步,我们也将主动加强联系,深入推进党组织共建,积极打造共创共享、联学联创工作新格局。”博南镇党委副书记龙光旭表示。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