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县长李建平到北斗乡调研文旅、集镇建设等工作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平率队到北斗乡调研文化旅游、集镇建设、学前教育等工作,并开展林长制巡林工作。

李建平一行先后到北斗乡梅花埔村铁丝窝丫口、北斗村腊烛地等地,调研文化旅游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北斗乡旅游开发、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提出工作要求。

在北斗乡幼儿园,通过现场查看、听取幼儿园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建平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始终把校园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校园周边、食品、消防安全管理,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在北斗乡集镇中心,李建平指出,集镇建设是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立足乡情,做好集镇建设规划,加快补齐公共服务设施短板,促进城乡布局优化、功能完善、品质提升,更好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李建平强调,要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扎实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等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这条底线,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随后,李建平到梅花村、北斗村、上寨村进行巡林,要求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巡查力度,统筹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护林防火等工作。

县领导刘至诚、蒋巧玲、茶正付、张良碧参加调研。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