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杉阳完小:奏响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加油!”“加油张同学,你的竞争伙伴赶上来了!”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3月23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杉阳镇中心完小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在同学们的欢呼中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学生方队朝气蓬勃,文艺展演中节目别具匠心、精彩纷呈,尽显学生们的多才多艺、奇思妙想。朗诵《读中国》、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合唱《童心向党》、情景剧《红领巾的故事》、啦啦操、小品等节目展现了当代少年对美丽中国梦的憧憬。

竞技场上,50米跑你追我赶,一分钟跳绳不相上下,立定跳远、仰卧起坐难定输赢,拔河比赛相持不下。趣味项目笑声不断、加油声四起,教师们也纷纷加入趣味体育项目中。

杉阳镇中心完小党支部历来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已连续举行十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齐开足体育课、美术课、信息技术课、劳动技术课,使学生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