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真新奇!东庄村完小开进“科技大篷车”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23日下午,一辆载满数学思维桌面型展具、VR眼镜等科技展品的大篷车缓缓驶入博南镇东庄村完小,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的“科普盛宴”。

本次活动由博南镇东庄村完小党支部与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旨在拓宽学生的科学视野、提高学生的科学兴趣、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丰富学生文化生活。

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三五成群围聚在科普仪器前探索着科技的奥秘,在健康生活、物有奇妙、虚拟现实、数有其律等十几种展品中感受科技带来的神奇魅力,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科学、探索科学的氛围。

活动中,县科协工作人员还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引导大家掌握防范邪教知识;向学生发放益智类科普展教具“孔明锁”、少儿科创实验包,希望同学们在科普的海洋里尽情遨游,插上科普知识的翅膀去探索未知的世界。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