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龙门乡:惠民演出让群众“零距离”享受文化大餐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 来源:永平之声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22日,龙门乡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让群众在欢乐喜庆中零距离享受文化大餐。

随着乐曲响起,县文化馆舞蹈《幸福彝山》热辣滚烫地拉开了演出序幕;龙门村儿童之家的小朋友和大学生志愿者表演的手语歌曲《感恩的心》传递着爱和温暖;舞蹈《中国梦》深深表达了对祖国的爱和祝福……一首首精彩的歌曲、一个个优雅的舞蹈,让喜庆的味道扑面而来。

活动期间,龙门乡党委、乡人民政府对2户务工致富带头人、10户文明家庭、10户绿美庭院进行表彰颁奖,旨在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让群众在享受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学习先进,在全乡形成比学赶超、弘扬文明新风尚的良好氛围。

这次演出就在村里的小广场,在家门口就能看演出真的很过瘾,演出很精彩,我们都爱看!在现场观看演出的龙门乡光映村群众杨志丽说。


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