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政服务
  • 索引号: 15248770H/2022-00353
  •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 发布机构: 永平县商务局
  • 成文日期: 1656433680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公告

永平县物流中心快递招商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 来源: 永平县商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推动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畅通城乡双向循环,拓宽农产品流通渠道,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催生新业态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计划进一步规范我县各电商物流服务乡镇站、村级点的运营,完善站点服务功能,拓宽服务内容,从而提高站点成活率,增加收入。现永平县物流中心在永平县范围内针对各乡镇、各村级及社区进行快递加盟招商。

一、中心介绍:

依托永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永平县物流中心建成于2020年6月,现整合中通、极兔、韵达、百世四家快递公司,开通县到乡6条专线,货物当天送达。我单位拥有百货、农资、电器、五金等货源渠道,以及微盟、抖音等销售平台,可为加盟商提供多方面的资源和服务。现诚邀永平县各乡镇、各村(社区)符合条件的加盟商报名,静待合作,共启新程!

二、招商时间:

2022年7月1日起。

三、报名方式:

报名联系人:张学春

报名联系电话:15125231363

四、加盟商标准

(一)各村电商站点、电商物流站点优先考虑。

(二)有专人经营的小卖铺、超市、农资店铺等优先考虑。

(三)每天往返县到村的客运或货运车辆优先考虑。

(四)加盟商所在位置应人口较集中、交通便利,经营人员应能熟练使用相关软件,相关软件的使用物流中心提供指导培训。

五、加盟流程

加盟商报名→资质审核→签订合作协议→缴纳押金→配置设备(货架、打印机)→培训指导→营业。

特别说明:

1、加盟商名额先到先得,一个行政村(社区)设一个点。

2、如加盟商为各村电商站点、电商物流站点的,不再重复配置设备。

六、押金额度

押金缴纳额度为:2000元-5000元,具体金额根据该站点包裹流通量来恒定。

七、资源

物流:中通、极兔、韵达、百世;

团购平台:多多买菜、永平百货;

生活生产:百货、农资、电器、五金等货源渠道;

销售平台:微盟、抖音;

其他:为各加盟商提供同城及线上客户,各加盟商有需要出售的农副产品、生鲜等可在圈内发布,物流中心可提供销售渠道。

八、扶持政策

品牌授权,站点扶持,进村派费补贴,业务指导培训,多种货源供应,平台对接,多元化收益。

快递进村,诚邀您一起铺就幸福“最后一公里”,让农特产品打开新销路,找到新市场,卖上好价钱,助力群众增收。诚邀加盟,共助乡村振兴。

永平县商务局

2022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