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就业创业服务信息
  • 索引号: 15248770H/2022-00652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发布机构: 永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 成文日期: 1669223079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公告

永平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招聘2023年度季节性森林草原防灭火专业扑火队队员的公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 来源: 永平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有效预防和扑救森林草原火灾,保护森林草原资源,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结合我县实际,经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扑火队员60人(此招聘分为两批次招聘,首批次招聘30人,各乡镇可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进行推荐),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时间:2022年12月1日—2023年6月15日。

二、工资待遇:每月每人实发工资3000-3400元(由指挥部统一安排服装、食宿、伙食)。

三、聘用条件:

1.热爱森林草原防灭火事业,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本县户籍;

2.年龄在18岁—40岁之间;

3.身体健康,经医院体检合格的男性青年(有防灭火经历及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四、工作时间:全月满勤,实行半军事化封闭式管理。

五、报名时间:第一批次:2022年11月24日—2022年11月30日。

六、报名地点:永平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县林业和草原局六楼防火办),报名时请带有效身份证(有退伍证的请携带退伍证)。     

联系人及电话:张灿云 0872-6520560 

永平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