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48770H/2022-00621
  •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发布机构: 永平县融媒体中心
  • 成文日期: 1668203782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其他

致在永平生活居住的父老乡亲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公开信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 来源: 中共永平县委平安永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社会各界朋友们:

大家好!

2022年下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调查即将开始,当您和您的家人手机、电话座机接到号码显示为“12340”的电话时,请您不要拒接或挂机,这是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调查专号,通常会咨询您有关社会治安状况、矛盾纠纷化解、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成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成效、对政法机关工作评价等安全感满意度的相关问题,请您耐心听完并给予正面客观公正的评价。您回答的每一句对我们工作肯定的话语,既是对我们提振信心、奋发有为建设平安永平的鼓励和鞭策,更是激励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再接再厉、接续奋斗谱写永平政法新篇章的不竭动力!

感谢您的参与,平安永平建设的成果有您的付出和辛劳;感谢您的支持平安永平建设的成效有您秉持真心、客观公正的评价。我们将不辜负您的期望,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发扬成绩、改进不足,全力守护平安稳定的局面,为全县人民营造更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更加丰硕的成果回报您对我们的支持!

永平的平安和发展期待着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您的肯定与鼓励,必将成为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谱写新时代平安永平建设的新篇章!

中共永平县委平安永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