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监督⁄督察
  • 索引号: 15248770H/2022-00614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1667349126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其他

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永平县第一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 来源: 永平县第一中学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1031日,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永平县第一中学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永平县第一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纪检组、县委组织部、县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全体同志、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金柱海同志对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如义同志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永平县第一中学校长查明珠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讲话。

会上,金柱海指出,永平县第一中学作为本轮巡察对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期间移交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强化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接受监督,带头如实汇报工作、反映情况

李如义强调,永平县第一中学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巡察组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相关要求,全力抓好落实;严明巡察纪律,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确保本轮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查明珠表示,永平县第一中学一定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一定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一定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巡察组对我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我们事业发展的动力,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永平县第一中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全校教职员工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永平县第一中学工作30天,巡察期间(10311129日)分别设值班电话:13887205790电子邮箱ypxwxcz03@126.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8:3018:00

永平县第一中学

202210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