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组织机构
  • 索引号: 772571777/2022-00012
  •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 发布机构: 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成文日期: 1672094633000
  • 发文字号: 〔2022〕
  • 体裁: 其他

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 来源: 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一、职能职责

(一)负责全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协调和指导工作。

(二)负责县政务服务实体大厅、网上大厅的管理工作。

(三)负责制定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关规则制度和交易目录,负责全县公共资源交易规范服务的运行和管理,协调、指导、监督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和电子化平台建设运行。

(四)负责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监督和管理,对进入交易中心的市场主体进行监督和管理,受理对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诉并进行调查处理。

(五)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专家库的日常使用和管理。

(六)负责“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问政永平”政务微博、政府政务信息服务在线解答等政民互动平台的运行和管理。

(七)负责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八)负责全县电子政务管理工作。

(九)负责政府采购和出让工作。

(十)负责政务服务体系信息化的建设、维护和管理。

(十一)负责全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的统计、整理分析。

(十二)完成县委和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领导分工

  长:赵中杰  负责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全面工作。

    副局长、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忠华  负责局机关日常事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电子政务管理、“12345”政府热线、“问政永平”政务微博、脱贫攻坚、工会、共青团、妇女等工作。分管办公室、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股、电子政务管理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局长:拔晋芳  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和监督、公共资源交易综合评标专家库日常管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政府采购和出让业务管理、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政务服务实体大厅和网上大厅的管理等工作。分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股、永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务服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李国妍  到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跟班学习。

三、内设机构

永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设5个内设机构:办公室、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股、政务服务股、电子政务管理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股。

四、办公地址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永平县博南镇农贸市场630号。

五、办公时间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7:3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六、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672600 

工作日及节假日联系电话0872—3054043,传真:0872—3054046

负责人:赵中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