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 索引号: 15249044A/2023-00005
  •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 发布机构: 永平县教育体育局
  • 成文日期: 1671145380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其他

永平县教育体育局2022年度民办学校招生、办学情况抽查结果公示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 来源: 永平县教育体育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按年初《永平县教育体育局2022年度民办学校招生、办学情况抽查工作方案》,永平县教育体育局于2022年3月29日至4月19日,对随机抽查的10所民办学校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工作,现将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永平县博南镇六一幼儿园、永平县水泄乡欣馨幼儿园、永平县博南镇七屯村幼儿园等3所幼儿园没有发现问题,永平县银河幼儿园、永平县厂街乡炉塘幼儿园、永平县杉阳镇盘龙幼儿园等7所民办学校不同程度存在一定问题,具体情况如下:

1.永平县银河幼儿园:二楼走廊并入活动室,存在消防隐患,责令于2022年暑假前恢复二楼走廊,并规范安装消防门。

2.永平县厂街乡炉塘幼儿园:消杀及食品留样记录不够规范,责令立即改正。

3.永平县杉阳镇盘龙幼儿园:水冲式厕所不能正常使用,责令1个月内进行整改,保障厕所供水。

4.永平县北斗乡阳光幼儿园:灭火器配备不足,部分灭火器老化,责令半个月内更换和配齐。

5.永平县博南镇东庄村春雨幼儿园:灭火器配备不足,部分灭火器老化,责令半个月内更换和配齐。

6.永平县博美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档案资料不完善,责令4月10前完成整改。

7.永平格律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档案资料不完善,责令4月10前完成整改。


                                                               永平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