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政服务
  • 索引号: 15248770H/2023-00134
  •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 发布机构: 永平县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 1678507892000
  • 发文字号: 〔〕
  • 体裁: 通告

公路施工通告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 来源: 永平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提升公路安全通行能力,打造安全良好公路交通通行环境,确保国省干线公路路面小修保养施工顺利、公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现将公路路面小修保养施工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公路路面小修保养施工时间

2023年3月13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止。

二、公路路面小修保养施工路段

公路路面小修保养施工路段为国道G320线大坪地至永保桥段(K3204+750-K3280+100)、国道G215线六米至黄连铺加油站口段(K3361+000-K3382+400)、省道S234线龙门乡麦庄垭口至厂街乡双鹤桥段(K51+400-K109+000)。

三、注意事项

在公路路面小修保养施工期间给通行车辆人员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司乘人员给予理解和支持,并相互转告通告内容信息。请广大司乘人员服从公路路面小修保养施工现场交通指挥人员指挥,凡经过公路路面小修保养施工区域路段车辆请减速慢行、小心避让,公路路面小修保养施工区域路段通行车辆限速要求5公里/小时,望广大司乘人员自觉遵守本通告要求注意事项。凡违反本通告要求注意事项造成安全事故的,事故责任概由当事人自行承担。公路路面小修保养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永平县应急管理局

永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永平公路路政管理大队

永平县交通运输局

永平公路分局

2023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