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险
  • 索引号: 68821856T/2023-00024
  •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 体裁: 通知

工伤认定结果公示

  •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 来源: 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工伤认定结果公示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工伤认定办法》和《大理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现将杨建红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单位名称 性别 事 故 时 间 事故原 受伤 认定意见
因简况 情况
永平建达配售电有限公司 杨建红 2022.11.22 2022年11月22日13时20分许,杨建红在永平县水泄乡老硅厂烧宰猪水跌入滚烫的烫猪水中烫伤。先后送往永平县人民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救治,2022年12月1日晨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出现呼吸及心跳骤停,经抢救治疗病情无明显好转,插呼吸管出院,2022年12月2日在家中死亡。 诊断为:热液烫伤全身多处57%II-IIIº(胸背部、双侧大腿、双小腿、臀部、双上臂、双手及腕部);呼吸衰竭;心力衰竭;电解质代谢紊乱等 不予认定
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反映。
通讯地址:永平县博南镇博盛路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672600,联系电话:0872-6520616,监督电话:0872-6520037。
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